close
今天
真的是我做客服快一年
第一次接電話
一直以來
我都是打外撥
今天
接電話
真的讓我緊張到不行

主管
叫我接時

我傻掉了

問同事
我沒接過
我要怎麼接

同事就說不要想太多
就說
您好!敝姓X~很高興為了您服務
問網路問題
就說回答他就好

只能說
今天電話
是我來那麼久
第一次看到電話Q到30通
以前看到最多也才10通左右
今天真的看到30通

只能說


還好

我接了一陣子之後
主管就說
不用再接了
說可以繼續打外撥

不然
我想我會緊張到瘋

同事下班時
看自己今天接了多少通電話
聽他們說有1.2百通電話

我只能說
同事們
您是高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1011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