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也是太早起了
也是7點多起來

我是怎麼了
好好的假日都要早起
都無法睡到自然醒
感覺真差

起來之後
就看電視看到累了
再去睡個午覺
補早上睡不飽的眠

到了
下午4點多快5點
就爸比開車載我們去桃園機場
送哥哥去澳洲

有人問我
會不會捨不得我哥?
老實說
不會耶!!
只是不太習慣他沒在身邊
以前
他最多出去玩2.3天不再家而已
或是
工作幾天就會回家
反正
就是會看到人就是了

而這次去
就是去讀書一年
就沒看到人
突然間
覺得好不適應阿!!

可是
他去了那裡
他會有所成長
英文會更好.也會學會很多事
其實
是好的!!

就呆到快8點讓哥哥登機之後
就看著他走進去機場
我跟爸比跟媽咪
才離開
桃園機場

桃園機場
就要等到明年
我再來接機~來接哥哥回家才會再來嚕!!

哥哥
你要加油阿!!
英文要學更好喔!!
你去了也會有成長的

祝福你:一切順利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1011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