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起
因為要去補習班試聽韓文
可是
因為一些事
我無法上韓文
只是暫時而已

去跟顧問說一下之後

我就再西門町跟台北車站之間
騎車繞來繞去
只是想找停車位
卻都找不到
氣死我了
後來
我就找隨便有一個空位就停一下
我旁邊有一台隨便停
我不是故意不停有車位線
我只是要買個東西
停好
快速跑去店家問
問我有沒有要相機
跑了2.3家才有

只能說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買到了
呵呵

不然大熱天
騎車曬太陽都會中暑了

買到相機後

我就騎車到
信義區新光三越
我要的母親節禮物
就只有信義區新光三越才有

我買了YSL純漾唇彩口紅

還有一條
M.A.C冰淇淋唇蜜

我要的顏色
賣完了
只好買了別的顏色
店員說
那是限量的
賣完就沒了
真可惜


到家後
整理一下東西後

就叫我媽媽來我房間

我先拿
我這個月要存的

之後
我就從我衣櫃裡
拿出禮物



裡面有我送給媽媽2條口紅&紅包

祝我媽媽
母親節快樂!!

我媽媽
還對我說
你不是沒錢了
怎麼還給禮物跟紅包呢?

我對她說
我唬你的
只是
要給妳驚喜

我媽媽之後就拆禮物嚕!!
真好笑我媽媽

看我媽媽開心
我也開心

祝我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1011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