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媛媛說
我之後沒工作了
想假日出去輕鬆點


就叫她昨天就來我家睡
我跟她說
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她說好
本來我們找要去基隆.平溪老街.三峽老街...
後來
她突然說
乾脆去陽明山好了
我想想不賴喔!
我說去採海芋
就查
現在還有海芋可以採嗎?
上網查
還有(只是尾聲了)
二話不說
早上7點半起來
說要8.9點就要出去
結果
我們東西整理好
10點多還11點上去
只能說
我們太摸魚了
上去只能說熱
還很多人去採海芋





↑↑↑超多海芋

我們就邊採海芋邊玩
差不多一點多
我們就騎去菁山路那裡喝下午茶
休息一下
也是拍拍照
之後
就下山回家

只能說
今天一日遊很讚
有輕鬆到

有點曬傷了
我曬不多.我還穿短褲還沒什麼曬傷
可能我本來手腳就黑
所以沒差
倒是
媛媛二隻手都曬到超紅的
她還穿長褲長袖
還曬傷
利害她

跟她出去真的很輕鬆
跟朋友出去玩感覺真好
繼續保持友誼
也要繼續長出去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1011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